此刻有谁在世上的某处走, 无缘无故地在世上走, 走向我。

关于hybrid child

先是看了世初,被高野的摸头杀萌个半死【我的头像就是高野大总攻呀】,中途知道了纯情罗曼史,纯情年代早肉多而且美咲这孩子实诚又坦率可爱得不行【美咲回去我要抱你】,结果又被小兔老师和美咲萌个半死,先看完了纯情,回来再看世初又被龙一郎和朝比奈萌个半死,全部看完那会儿HC的动画刚出一集,微博上听说特别虐就一直压着没看,最后看了是因为强迫症犯了就是想把中村阿姨的作品都看了。

黑田和月岛的故事压轴并且占了两集,翻贴吧也是黑月的帖子最多,然而在三个故事中我最喜欢的是濑谷和柚子,原因之一是木村良平的声音实在是太苏了!太!!苏!!了!!温柔得都要出水了!!原因之二,黑月和叶月小太郎两个故事在我看来略俗套,可能是类似情节看多了,月の雫听上去真的不中二吗!【但是我照样给虐哭得稀里哗啦】,濑谷的故事我哭得最少,却觉得是最有新意的一个故事,【濑谷只给了柚子快乐的情感,于是柚子长不大】,就像纨绔和艳鬼比起来我更喜欢艳鬼一样,不一样的是要消遣的话我会选择看纨绔和濑谷,而不会看艳鬼和黑田,因为太沉重了心累。

黑田和月岛的故事我坚持了一集半没怎么哭,在两个地方实在忍不住了,安濑圣的BGM太犯规了好吗!!哀哭的旋律一出来我的眼泪就要往下掉啊!!第二处是和大多数人一样,是小人偶把花递给黑田的时候。

三个故事里我哭得最狠的居然是跟主线关系不大还有tsukinoshizuku的叶月和小太郎的故事。

看原剧的时候没注意,后来听了特供CD,濑谷和柚子用的BGM是知りたいキモチ,这算是安濑圣所有BGM里我最喜欢的一首,捎带一些海猫风,随后是物語のはじまり&全てのはじまり,其他基本都是变调,或者是小太郎的活泼风。

评论(2)
热度(10)

© 八千里路云和月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