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八千里路云和月x

八千里路云和月x

 

双休日叫醒诸葛孔明的八百种方法

FBI warning:设定婚后孔明x我(你);第一人称;我流正史向孔明;现代;ooc和撞梗都算我的。


周日上午十点半。

“玄德先生难得来荆州一趟,真的不能再留一会儿吗。”我说。

玄德先生遗憾摇头,“西蜀还有很多工作等着我回去处理,我还想着顺路来看看你和孔明。”

我们俩同时看向我家卧室。

“孔明还是老样子啊。”玄德先生感叹道。

平时工作亢奋到一天睡三个小时,一到双休日仿佛要重新上发条一样死睡不起。

等孔明醒了知道自己错过了玄德先生一定很难过吧。

“不行,”我扶起袖子,“我就不信叫不醒他,玄德先生也来帮忙。”

这是前情。

现在我们俩围坐在床边,右半边床上一大只诸葛孔明在我们众目睽睽下卷着被子睡得人事不知。

“听说睡着的人可以听见外界的声音,”玄德先生提议,“直接跟他说话试试。”

我想了想,直抒胸臆,用正常音量在他耳边说:“孔明!你最好的朋友刘玄德来看你啦!这次见不到就要再等一年啦!”

玄德先生扶额:“其实也没有那么久。”

在我们紧张的注视下孔明皱了皱眉,抱紧了那只属于我的枕头,缓缓翻了个身,气若游丝地说:“让...他...等...着...”

......

“不过这可以说明他确实能听得懂,”我略尴尬地说,“再想想别的。”

试(迫害)过玄德先生我很自然地想到了孔明的另外几个朋友。

“诸葛亮!你的衣品太糟糕了公瑾又骂你是村夫审美!”

(小乔:公瑾感冒了吗?琴房空调开太低了?)

孔明(气若游丝):周公瑾不懂欣赏。

“司马仲达说你不过如此,你让他车马炮他都可以跟你打平手。”

孔明(气若游丝):上次打赌老贼女装视频上传了吗。

“事务所今天案子太多伯约很着急打电话来找你。”

孔明(气若游丝):让他回去写作业我下午去。

“(开始吟唱)大梦谁先觉,平生我自知。草堂春睡——”

孔明(气若游丝):不足。

......

不愧是怼人小天才!睡着了也能对答如流!轻易就做到了我们都做不到的事!

我看了看表,差不多是午饭的时间了。我劝玄德先生留下来吃午饭。

“不麻烦的,都这个时候了我刚好也饿——”

孔明(依然气若游丝):你饿了?

我回头,看着孔明迷迷糊糊地从床上坐起来,迷迷糊糊地下床找拖鞋,迷迷糊糊地经过我就要往厨房的方向撞过去。

旁边玄德先生一脸看戏的表情。

我两手把孔明摁回床上。


最后孔明成功见到了玄德先生,午饭也是他做的。

八千里路云和月x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八千里路云和月x”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